YUBI.W

英国著名有机护肤品牌Pai,被Grazia评为世界上NO.1的有机品牌,绝对纯天然有机,因为这个品牌的创立者本身是个慢性荨麻疹患者,所有配方都很温和,适合任何敏感皮肤。在中国貌似没有这个牌子的专柜,所以有点冷门吧,这牌子东西虽然不多,但是每一样都超好用,这个玫瑰果油绝对是我无限回购的挚爱,一瓶貌似英淘300左右?具体记不清了,一瓶能用很久,每次我都是滴一两滴到乳液或者精华里混合之后涂脸上,单独用太麻烦了😂😂😂纯度很高,所以抗氧化效果也比其他玫瑰果油好,晚上用了,早上起来肤色会比较透亮,白天也能用,还有它家的洗面奶真心好用又好闻,除了是无泡的用的有点不习惯😂总之这个玫瑰🌹果油真的烂皮必备,长久用皮肤会变好,这是我自己使用下来的感受,还有就是油皮的人,慎买哈😂😂😂我这个干皮每次用两滴就很油了,要按摩了之后等它吸收,不过为了第二天的好气色忍了😂😂😂我现在是超迷那些有机品牌的东西啊😂

评论(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