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BI.W

最近太懒了,好久没发点什么了😂origins的菌菇水也是鼎鼎有名了的,我真的是离不开它啊,会无限回购的,一直用这个菌菇水皮肤状态会很稳定,我以前下巴很容易爆豆,尤其来大姨妈的时候,后来也是看美妆博主推荐的这个,买来用了之后,现在下巴基本没长过痘痘了,偶尔哪里过敏发红的时候我也会用这个倒在化妆棉上敷,我早晚都用,一瓶能用挺久啊😂哪怕出去旅游我也要带着它,虽然它体积有点大,我已经成这个牌子的脑残粉了,菌菇系列的面膜和精华也都收了,它家出名的那几款面膜也都收了😂下次写个面膜有关的,现在美国origins官网有这个菌菇系列的一个礼包,很划算,才500左右,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货😂你们要的赶紧海淘,它家貌似新出了一个洁面啫喱,长得和菌菇水包装好像😂这牌子的东西还真是业良,价格不是很贵,东西也挺好用,像菌菇水这个真的是长久用下来真的能稳定皮肤状态💖找到适合自己用的最重要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