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BI.W

我的头发由于以前染烫的缘故,所以有些干枯和毛躁,但由于我又是个无敌大懒人,所以让我洗头的时候用个洗发水还要用个护发素啊发膜什么的,真的太嫌烦了,所以买的护发素发膜什么放那一年半载也估计用不完😂空有护发的心思,奈何没有动手的毅力😂有的时候觉得洗头发都好麻烦啊😂所以我最爱这种几秒钟抹一抹就能搞定的护发油之类的,卡诗这款护发精油质地虽稠,但是不厚重,我一般是用毛巾擦干头发后挤个两泵抹到发尾然后再吹干,很好吸收,也不会有油膜感,味道的话其实因为我平时不用香水也不喜欢味道太浓的化妆品啥的,一开始我是嫌弃这个精油的味道的😂但是用久了又觉得这味道还不错😂我男朋友但是挺喜欢这味道的,每次用了之后他都说这味道好闻😂这两瓶护发精油是我自己英淘的,想买的妹子也可以自己英淘,内地专柜买貌似400一瓶??😳我这两瓶当时打折买下来也才500左右,那边经常有活动,而且一般都是满30镑或40镑免费直邮中国,可以支付宝付款,一般半个月之内就能到手,这两瓶买来挺久了,每次洗头发之后都用,现在还剩一些没用完,挺耐用,我会回购的😉💖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