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BI.W

我超喜欢超喜欢的黛珂的保湿精华,真的超好用,一般按两下就够用了,已经用的只剩4分之1左右了,当时是买的套装,送了75ml的黛珂的水乳和面霜眼霜小样,我个人觉得这个精华买套装比单买精华划算,干皮妹子可以收一瓶用用,我这个是60ml的,当时买来好像700多软妹币,这个精华好像还有30ml装的,里面是透明啫喱状的精华,抹开后很好吸收,香味很淡好闻,我这瓶用了4个月左右了还没用完😂😂😂不过我都是晚上护肤用,白天不用这个精华,所以可能用的比较省,你们要是白天也用的话可能就用的快了,我一个朋友跟我一起买的这个精华,她每次要按四五下,所以她两个月没到就用了一瓶了 😂所以用量因人而异吧

评论

热度(15)